热门关键词

拖把单向轴承-滚花单向轴承 不锈钢HF冲压外圈单向轴承

联系我们

常州市克拉其轴承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 武进区 湖塘镇
电话(传真):0519-85663500
手机(微信):13706143371
QQ:85138575
E-mail:yzz@5663500.com

新闻中心

首页 > > 新闻中心

单向轴承选型

2016/12/30 16:27:51

  单向轴承的负荷,施加在单向轴承上的负荷,其性质、大小、方向是多变的。通常,额定基本负荷在尺寸表上均有显示。但轴向负荷及径向负荷等等,亦是选择适合的单向轴承重要因素。当球及滚针单向轴承的尺寸相当时,滚针单向轴承通常有较高的负载能力及承受较大的振动及冲击负荷。
单向轴承型号及尺寸的选择是根据单向轴承的内径而决定的。由此,标准单向轴承的主要尺寸表均根据国际标准内径尺寸而编制的。标准单向轴承型号形式繁多,在机械装置设计时最好采用标准单向轴承(这设计到单向轴承是否容易采购,在这里就说句题外话,有些单向轴承型录上的型号确实有,但一些非标单向轴承在中国大陆地区没有现货,有些时候期货会很长时间,所以在单向轴承选型时要考虑时间成本和后期更换的成本)。

相关文章
相关产品

电话(传真):0519-85663500  手机:13706143371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 武进区 湖塘镇

Copyright @ 2016 常州市克拉其轴承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苏ICP备160678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