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拖把单向轴承-滚花单向轴承 不锈钢HF冲压外圈单向轴承

联系我们

常州市克拉其轴承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 武进区 湖塘镇
电话(传真):0519-85663500
手机(微信):13706143371
QQ:85138575
E-mail:yzz@5663500.com

新闻中心

首页 > > 新闻中心

单向轴承的设计

2016/12/30 16:22:22

单向轴承的设计分为:楔块式设计、斜坡设计、滚柱式设计

斜坡和滚柱式设计

斜坡和滚柱式单向离合器基本由筒式内径的外圈、带斜坡的内圈及分别承受弹簧力且始终与内外圈紧密接触的一组滚子组成。只要其中的一个滚道在其运动方向上的旋转对另一个产成了影响,这种排列就从本质上确保了超越速度的即刻性和保证了立即驱动能力。

楔块式设计

这种楔块式单向超越离合器大体由内圈、外圈、楔块组、楔块保持架、强力弹簧及轴承组成。楔块以在内外圈之间的楔入来从一个滚道向另一个滚道传递力量。楔块有俩个的对角直径,(即从楔块的一角到另一对角的距离)其中的一个要大于另一个。楔作用发生在内外圈发生相对转动时在比较大的横截面上迫使楔块有更大的垂直位置。

 

相关文章
相关产品

电话(传真):0519-85663500  手机:13706143371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 武进区 湖塘镇

Copyright @ 2016 常州市克拉其轴承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苏ICP备160678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