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拖把单向轴承-滚花单向轴承 不锈钢HF冲压外圈单向轴承

联系我们

常州市克拉其轴承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 武进区 湖塘镇
电话(传真):0519-85663500
手机(微信):13706143371
QQ:85138575
E-mail:yzz@5663500.com

新闻中心

首页 > > 新闻中心

2013年汽车轴承现状

2016/12/30 16:17:47

1,汽车轴承的性能和寿命大幅提高

汽车轴承就其加工精度而言,堪称汽车零部件之冠。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各方面对汽车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汽车轴承越来越小型轻量化、高速化和高效率化,使用条件越来越苛刻,而且要求在高速、重载、高温等条件下具有长寿命、高可靠性,并能实现免维修、环保和低成本等要求。汽车轴承企业必须加大研发投入,从基础材料选择、基础理论运用、加工制造工艺到附属的润滑油脂、密封技术等全方位的提升轴承的性能和寿命。

2,产业规模将持续稳步发展
 
“十一五”期间,我国汽车工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预计在“十二五”期间国内汽车市场仍将保持快于全球市场的增速,产业规模将继续扩大。随着汽车产业规模的扩张,作为汽车基础零部件之一的汽车轴承行业也将“水涨船高”。
 
中商情报网《2012-2016年中国汽车轴承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咨询报告》
 
 
其次,随着中国制造大国地位的确立,汽车轴承企业通过进入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平台,逐步融入世界汽车工业体系中,借助比较优势不断提升自身核心技术水平,最终出现自主品牌的世界级企业。
  
3,出现更多的汽车专用轴承品种
 
汽车轴承的未来发展趋势是将汽车轴承及其相邻的零部件作为一个整体或系统来考虑,通过轴承结构与功能的扩展实现了整体结构性能与寿命的优化。由此发展起来的汽车专用轴承不仅提高轴承本身的性能与寿命,还提高包括轴承在内的汽车部件或总成的性能与寿命,同时可简化汽车设计、装配、维修及降低汽车部件的成本。离合器分离轴承和轮毂轴承的发展历程很明显的验证了这一趋势。
  

 
 

相关文章
相关产品

电话(传真):0519-85663500  手机:13706143371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 武进区 湖塘镇

Copyright @ 2016 常州市克拉其轴承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苏ICP备16067819号-1